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C罗第五次荣获国际足联年度最佳球员

2017年10月24日08:05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C罗荣获世界最佳球员
C罗荣获世界最佳球员

人民网北京10月24日电(杨磊) 北京时间10月24日,国际足联年度颁奖典礼在伦敦举行,C罗荣获2017年最佳球员称号。这也是C罗第五次拿到该奖项,与梅西持平。C罗分别在2008、2013、2014、2016年拿到FIFA最佳。C罗共获得43.16%的支持,第二名梅西获得19.25%的支持,内马尔排名第三,支持率为6.97%。

2016/17赛季46场俱乐部比赛,C罗共打进42球,帮助俱乐部拿下上赛季欧冠和西甲冠军双冠王,这个欧冠也是皇马历史上第12个欧冠奖杯,皇马也成为了历史上首支改制后欧冠卫冕的球队。C罗以12个进球夺得欧冠金靴,其中淘汰赛打进了10球。

世界足球先生评选由国际足联会员协会队主帅、队长、媒体和球迷投票决定,各占25%的比重。根据规定,媒体代表、国家队主帅和队长每人手中有三张选票,按照所选球员的顺位,每位被选球员所得的分数分别为5分、3分以及1分。

C罗发表获奖感言
C罗发表获奖感言
(责编:杨磊、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