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NBA

杜兰特贡献22分 勇士赛季首胜

亢雪松
2017年10月22日07:58 | 来源:北京晨报网
小字号
原标题:勇士赛季首胜

  常规赛揭幕战惜败给火箭后,卫冕冠军勇士昨天在客场以128比120逆转鹈鹕,取得新赛季首胜。杜兰特贡献22分,还有追平职业生涯最高纪录的6次盖帽。

  尽管勇士实力明显强于鹈鹕,但开场后却是主场作战的鹈鹕占优,霍乐迪与康宁汉姆连续投中三分后,鹈鹕以15比6领先,此后比分更是进一步扩大到25比11。首节战罢,鹈鹕全队投中8记三分,以39比26领先勇士。次节,随着杜兰特在外线打出火热手感,勇士迅速缩小分差,上半场他们以61比64落后。下半场,勇士在不到4分钟内打出16比2的高潮,以77比66反超11分。前三节战罢,勇士以98比90领先鹈鹕。末节,卫冕冠军没再给对手机会,始终掌控场上主动,最终在客场赢来赛季首胜。库里得到28分、9次助攻,克莱·汤普森拿下33分、6个篮板。

  新赛季开赛以来,伤病消息不断,昨天又传出今夏刚刚加盟火箭的明星控卫克里斯·保罗因膝伤将休战2至4周。一天前确认右膝髌骨韧带断裂、赛季报销的篮网队华裔控卫林书豪,昨天手术成功,根据最新的官方声明,他可以完全康复。

(责编:郝帅、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