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综合

斯诺克英格兰赛 中国军团喜忧参半

邓菲菲
2017年10月20日09:24 | 来源:信息时报
小字号
原标题:英格兰赛中国军团喜忧参半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2017年斯诺克英格兰公开赛结束第三比赛日的争夺。中国军团喜忧参半,梁文博在1:3落后的情况下不仅以4:3逆转汤姆·福特晋级次轮,第六局还打出了个人职业生涯第二个147满分杆;丁俊晖则以2:4不敌世界排名第28位的迈克尔·怀特、止步次轮。

  面对世界排名32位的汤姆·福特,梁文博在开局阶段状态有些起伏、被对手3:1领先率先拿到赛点,但梁文博此后发起绝地反击,不仅打出一波4:0的小高潮完成逆转,第六局还打出了147满分杆,极有希望独享4万英镑的满分奖金和2千英镑的单杆最高分奖(总共合计人民币约36.6万元)。赛后梁文博坦言,满分杆让自己的士气得到了极大的提升,这是他最终逆转的关键:“我觉得打出满分后自己非常自信,我想继续留在赛场,使出浑身解数去争取胜利。”

  与梁文博一同晋级第三轮的中国选手还有颜丙涛、陈羽凡、张永、肖国栋和袁思俊,丁俊晖、李行、方雄慢则遭到淘汰。

(责编:欧兴荣、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