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NBA

火箭两连胜 仍未见周琦

刘艾林
2017年10月20日07:49 | 来源:北京青年报
小字号
原标题:火箭两连胜 仍未见周琦

  火箭连续作战,继前日揭幕战1分险胜勇士之后,昨天他们在一场“背靠背”的激战中,客场以105比100击败国王,成为NBA新赛季开始后首支取得连胜的球队。中国球员周琦依然作壁上观。

  火箭赛季初始的赛程安排便很紧凑,连续两天客场作战,经过揭幕战艰难击败西部最大的竞争对手勇士之后,全队都显得比较疲惫,新援、“巨头”之一的克里斯·保罗休战,全队在迎战国王时仍然是依靠哈登的带领来和对手进行对抗,赢得也是非常不易。好在哈登还有戈登和卡佩拉两个不错的帮手,这才5分险胜,赢得了新赛季的第一次连胜,他们也是全联盟第一支取得连胜的球队。在这场比赛中,火箭队有三人得分超过了20分,分别是哈登的27分,戈登和卡佩拉的25分、22分。尽管赢下了比赛,但火箭队也有让人担心的地方,比如新赛季最重要的引援保罗的身体状态一直不好,无论是季后赛还是揭幕战对阵勇士,没有发挥出一个巨星的作用,昨天更是只能缺阵休息。如果保罗目前的状态再持续一段时间,火箭在后面的比赛中将会遇到较大的困难。在对阵国王的比赛中,中国球员周琦依旧没有获得出场机会,这与外界预测的情况是一致的。

(责编:郝帅、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