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欧冠

欧冠小组赛半程结束 强雄割据 英超领跑

周婉琪
2017年10月20日08:07 | 来源:广州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强雄割据 英超领跑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2017~2018赛季欧冠小组赛结束了半程的争夺,英超维持强势的同时,“皇萨仁”等领衔的豪门也占据了明显的优势。

  英超15战11胜4平

  曼联在本赛季欧冠小组赛取得了三连胜领跑A组,拉什福德打进全场唯一进球,他与卢库卡和马夏尔组成的曼联新黑风三萨新赛季制造的进球都全部上双,穆里尼奥和瓜迪奥拉如今的目标都是以小组头名晋级16强。

  受困于伤病的切尔西虽然防守不力,两位曼城旧将哲科和科拉罗夫差点就帮助罗马击败了他们,这也是切尔西首次欧冠单场丢3球,好在还有阿扎尔梅开二度,切尔西抢得1分,保住了英超新赛季欧冠的不败金身。

  英超本轮小组赛取得了3胜2平的战绩,而3轮小组赛下来,5支英超球队15战取得了11胜4平佳绩,尤其是对比西甲6胜4平2负、德甲3胜2平4负、意甲4胜2平3负,的确是强势。积分层面,英超军团也是形势喜人。半程过后,全部5支球队的积分都在各自小组居首。曼彻斯特双雄都是3战全胜有9分,切尔西也积7分力压罗马、马竞领跑C组,利物浦则积5分以净胜球优势力压莫斯科斯巴达排名E组第一,热刺也与卫冕冠军皇马同积7分领跑H组。

  值得一提的是,本赛季欧冠小组赛射手榜的竞逐也非常白热化,射手们之间的差距都非常小,榜首的凯恩与C罗打进5球,然后是本耶德尔和卡瓦尼打进4球,而跟梅西、内马尔一样打进3球的共有10位球员。

(责编:郝帅、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