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

中超前瞻:延边保级悬念将揭 权健华夏龙虎斗

李孟辉 欧兴荣
2017年10月20日16:16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延边富德VS河南建业

比赛时间:10月21日(周六)15:30

比赛看点:最近6轮比赛,延边1胜3平2负,作为一支保级球队来说,这样的成绩已算及格。本轮,延边只有取胜才能继续把握自己的命运,如果无法拿到胜利很有可能提前降级,落败则铁定重回中甲。延边虽然在面对强队时屡有惊艳,但面对建业却是三战皆墨,主场对垒建业,延边必须拿下3分才能延续希望,只是主帅朴泰夏无法在场边指挥。斯蒂夫上轮在天体上演帽子戏法,延边能否将保级悬念保留下去,“冈比亚C罗”的发挥至关重要。

河南建业最近5轮比赛拿到2胜1平2负的成绩,本场拿到1分即可提前摆脱保级泥潭,同时将延边推向深渊。无论从战绩还是积分方面,建业面对延边,心理上都占据着很大的优势。但骄兵必败,这种心理优势到底是好是坏,周末即见分晓。

两队近9次交锋,延边富德2胜0平7负远逊河南建业。同样是保级,但本场的目标却大不相同。斯蒂夫与巴索戈的较量也是本场的焦点之一。

天津权健VS河北华夏幸福

比赛时间:10月21日(周六)19:35

比赛看点:权健虽然上轮战平鲁能,止住了连败颓势,但已经连续3场没有取胜。权健与河北之间有4分的差距,卡纳瓦罗的球队只有主场拿下河北,才能有冲击积分榜第3,获得亚冠资格的希望。作为亚冠资格的有力竞争者,如何在本周末振奋精神,打出一场让球迷满意的比赛,以报上半程首回合输给对手之仇,值得关注。

华夏幸福已经8轮不败,取得了6胜2平的成绩,在领先4分的情况下,做客拿下权健,亚冠资格之争中将彻底压制权健。华夏幸福从升入中超以来,面对天津的两支中超球队不仅取得5战全胜的成绩,而且一球未失,此番再战权健,也期待将这一傲人纪录保持下去。

两队近6次交锋,天津权健1胜1平4负不敌河北华夏幸福。此役两队均有大牌外援压阵,不过相比拉维奇最近状态火热,权健的帕托、维特塞尔和莫德斯特稍显沉寂,权健要想在赛季末拿到一张亚冠门票,大牌外援的表现极为关键。

(责编:欧兴荣、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