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

中超前瞻:鲁能全力争亚冠资格 辽足不胜即降级

2017年10月20日16:03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山东鲁能VS辽宁开新

比赛时间:10月20日(周五)19:35

比赛看点:山东鲁能目前积45分排名中超第五,与第四名的天津权健仅差2分,与第三名的河北华夏幸福差6分,想争取下赛季的亚冠资格,本场唯有全力取胜。但鲁能近况堪忧,最近6轮5平1负只打进3球,进攻端哑火,两名强力外援佩莱和塔尔德利相继迷失。本轮坐镇主场迎战中超副班长,对球队来说是取胜的最佳良机。

辽宁开新目前仅积18分占据中超副班长的位置,本轮只要不胜即提前降级。尽管球队最后时刻委派功勋队长肇俊哲出任主帅,但在如此凶险的保级形势下,或无可奈何花落去。对辽足来说,想保留降级悬念,本场唯有死磕鲁能,而且球队既然上轮能3-3逼平强大的上港,本轮对阵鲁能未必不能继续创造神奇。

两队中超交锋史上,鲁能在主场对辽足取得11胜1平的不败战绩,并且最近4个赛季,鲁能全取,马加特的球队显然赢面更大!

(责编:欧兴荣、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