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综合>>羽毛球

丹麦羽毛球公开赛开拍 国羽“童话之国”遇冷

杨敏
2017年10月19日08:04 | 来源:广州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国羽“童话之国”遇冷

  2017年丹麦羽毛球公开赛昨天在安徒生故乡欧登塞结束了首个正赛日的角逐。林丹退赛之后,中国队男单只剩谌龙、石宇奇与田厚威3人。首轮角逐,4号种子石宇奇以0比2输给了今年的欧锦赛男单冠军、英格兰选手欧瑟夫,田厚威以相同的比分完败给中国台北队的周天成,双双无缘晋级。

  今年丹麦公开赛的男单项目高手云集,中国队派出林丹、谌龙、石宇奇与田厚威参赛,世界排名第一的东道主选手安赛龙与马来西亚名将李宗伟也对冠军虎视眈眈。不过,林丹并没有随队抵达丹麦,这样,国羽只剩下3名男单选手参赛。

  21岁的新星石宇奇爆出开赛以来的最大冷门,他以0比2完败给31岁的欧瑟夫。石宇奇赛后透露,全运会后他一直处于调整阶段,加上以前输给过对手,所以此役在落后的时候有点不好的心理暗示。欧瑟夫的世界排名尽管只有23位,但他是今年的欧锦赛男单冠军,在8月的格拉斯哥世锦赛上与林丹周旋了3局才以1比2落败。石宇奇出局后,另一名国羽主力田厚威也未能晋级,他以0比2输给了5号种子周天成。

(责编:郝帅、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