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欧冠-巴萨3:1奥林匹亚科斯 梅西进欧战百球皮克染红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2017年10月19日09:20

梅西本场打进欧战百球
梅西本场打进欧战百球

人民网北京10月19日电(欧兴荣)北京时间今日凌晨,欧冠小组赛D组展开一场角逐,由巴塞罗那主场对阵奥林匹亚科斯。上半时,德乌洛费乌传中造对方乌龙球,保利尼奥头球中横梁,皮克手球两黄变一红被罚下。下半势,梅西任意球破门打进欧战100球,梅西底线回传助攻迪涅劲射得手,尼古拉乌终场前头球扳回一城。最终,巴塞罗那主场3-1战胜奥利匹亚科斯。

开场第5分钟,巴萨右侧开出角球,乌姆蒂蒂抢点后蹭,后点的苏亚雷斯飞身铲射,球稍稍偏出左门柱。

第18分钟,巴萨率先打破僵局!布斯克茨禁区前沿挑传右路,德乌洛费乌插上不停球凌空横传,对方后卫尼古拉乌解围失误将球踢进自家大门,乌龙球。巴萨1-0领先!

第25分钟,伊涅斯塔前场左路斜传禁区,保利尼奥门前接应半转身头球攻门,球打在横梁上弹出!

第42分钟,德乌洛费乌带球突进,在禁区右路小角度劲射被门将挡了一下弹到后点,皮克门前疑似手球将球挡进球门,裁判吹罚皮克第二张黄牌,两黄换一红将其罚下。

下半场第61分钟,巴萨再进一球!梅西主罚前场任意球直接攻门,球越过人墙直接飞向球门左角,门将虽然碰到球,无奈球速太快窜进死角,这也是梅西欧战进的第100球。巴萨2-0领先!

第64分钟,巴萨卷土重来!梅西在右路底线倒三角回传,球越过多人后落在后点迪涅脚下,后者稍作调整后劲射破门。巴萨3-0!

第89分钟,奥林匹亚科斯扳回一城。利用前场右路角球的机会,尼古拉乌在后点头球顶进球门左侧死角,1-3!

最终全场比赛结束,巴塞罗那主场3-1胜奥利匹亚科斯。

双方场上阵容

巴塞罗那首发:1-特尔施特根、20-塞尔吉-罗贝托、23-乌姆蒂蒂、3-皮克、19-迪涅、15-保利尼奥、5-布斯克茨(80'21-安德烈-戈麦斯)、8-伊涅斯塔(67'4-拉基蒂奇)、16-德乌洛费乌(46'14-马斯切拉诺)、10-梅西、9-苏亚雷斯

奥林匹亚科斯首发:24-普罗托、3-博蒂亚、14-埃拉卜德拉维、23-库特里斯、43-尼古拉乌、4-罗马奥、8-奥弗(71'7-福图尼斯)、13-吉莱(55'9-久尔杰维奇)、32-安德鲁索斯、33-卡塞拉(65'90-帕尔多)、44-兹杰拉尔

分享到:
(责编:欧兴荣、杨磊)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体育新闻排行榜

  1. 1晋级!国足3:1击败叙利亚队 昂首…
  2. 2你好,欧洲杯:厉害了!首轮刚过多项…
  3. 3十二强赛抽签仪式将于7月1日举行 …
  4. 4《人民冰雪·冰雪故事汇》第二季-校…
  5. 5体育时评:中国足球无论再难也要“走…
  6. 6国际奥委会副主席科茨抵达东京 将全…
  7. 7欧锦赛综合消息:“死亡之组”开战 …
  8. 8意大利队完胜瑞士队提前小组出线
  9. 9变阵收奇效 俄罗斯击败芬兰获首胜
  10. 10东京奥运会第三版防疫手册发布 主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