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巴西足协:巴西队明年将与俄罗斯队进行友谊赛

2017年10月19日08:40 | 来源:新闻晨报
小字号
原标题:巴西队明年将与俄罗斯队进行友谊赛

巴西足协17日宣布,巴西国家队将于明年3月23日与世界杯东道主俄罗斯队举行一场友谊赛,比赛将在俄罗斯首都莫斯科进行。

虽然没有正式确认比赛球场,但巴西足协认为很可能是在明年世界杯揭幕战和决赛的场地卢日尼基球场。这座球场为世界杯进行了大规模升级修缮。而作为新场地的揭幕战,东道主俄罗斯队将在今年11月11日在那里迎战阿根廷队。

在与俄罗斯队的比赛之后,巴西将与德国队进行友谊赛。虽然巴西队的世界排名已经上升至第二名,在预选赛中成绩优异,但对于上届世界杯主场惨遭德国队血洗耿耿于怀,因此希望在世界杯前与德国队交手,考察自己的真正实力。

与俄罗斯队的友谊赛是巴西国家队主教练蒂特率领的教练组备战世界杯的最后几场比赛。国家队协调人埃杜·加斯帕说:“适应俄罗斯的气氛是非常重要的,我们要适应那里的球迷、场地以及气候,教练组会根据球员在那里的表现确定最终参赛名单。”

除了举行友谊赛外,巴西足协还将在俄罗斯考察世界杯期间国家队下榻的酒店和训练场地。目前教练组看中的大本营所在地是黑海沿岸城市索契。

加斯帕说:“我们的目标是在世界杯前进行4场高水平比赛,对手分别是日本、英格兰、德国和俄罗斯,这对于教练组确定最终大名单非常重要。”

主教练蒂特将在本月20日召集国家队集训,为在11月10日和14日分别在法国里尔和英国伦敦举行的与日本和英格兰队的比赛做准备。

巴西队在俄罗斯世界杯南美区预选赛中以41分小组第一的成绩获得出线权。

(责编:欧兴荣、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