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一样的1:1 不一样的多特和热刺

杨杏萍
2017年10月19日08:25 | 来源:信息时报
小字号
原标题:一样的1:1,不一样的多特和热刺

  两场都取得了1:1平局的欧冠小组赛,对于小组内两支球队却造成了截然不同的影响。

  昨天凌晨,欧冠2017~2018赛季的欧冠联赛展开两场焦点大战,最终,皇马主场1:1战平热刺,客战的多特蒙德在与希腊人竞技的角逐中同样也取得了1:1的战绩。虽然比分相同,但凭借这一场平局,热刺追上了卫冕冠军皇马的脚步,两队同积7分成为了H组的并列第一,而只有1分的多特蒙德,则继续与难友希腊人竞技一样,逐渐看不到小组出线的希望。

  最近几个赛季,热刺在欧战上的表现只能用差强人意来形容,尤其是上赛季将上上签打成死亡之组的经历,更让不少球迷对这支球队本赛季的出线前景并不看好。在此之前,皇马与热刺共有过4次交锋,皇马3胜1平保持不败。本轮二者直接对话,在外界看来占据主场优势且强将如云的皇马无疑更占上风。不过这一次,皇马并没有能将3分完整地留在伯纳乌,热刺用实力证明了自己本赛季的今非昔比。

  而另一支被视为出线热门的球队多特蒙德却遭遇了滑铁卢,两轮连败让他们的出线形势急转直下,这一次对阵希腊人竞技,原本以为稳拿3分,最终还是在对手顽强的抵抗下仅取1分。相比起他们在德甲的神勇,欧冠上大黄蜂显然有些黯淡。

  如今欧冠小组赛赛程已过半,H组的出线局势也日趋明朗,热刺不仅有望出线,甚至还有与皇马争夺第一的迹象,而多特蒙德接下来的每一场比赛都不容有失,否则这一季的欧冠赛场,可能就此没有了大黄蜂的身影。

(责编:欧兴荣、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