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

图赫尔要来?恒大态度暧昧

白云
2017年10月19日08:22 | 来源:信息时报
小字号
原标题:图赫尔要来?恒大态度暧昧

经过德国权威媒体《图片报》的报道后,德国少帅图赫尔似乎真的与广州恒大越走越近了。不过据记者了解到,广州恒大官方对此说法不置可否,俱乐部也不希望在联赛冲刺阶段有所分心。

恒大现任主帅斯科拉里的合同将在下个月底到期,目前双方已经达成和平分手的初步意向。上周联赛被罚出场后,斯科拉里委托助理教练在赛后发布会上表达了对球迷的感谢,似乎已经有了告别的意思。实际上面临中国足协追加处罚的可能性,斯科拉里在公开场合的工作性露面机会已经越来越少。早前安切洛蒂再三强调不会来中国工作,恒大下任主帅只能另觅人选,才华横溢的德国少帅图赫尔浮出水面,德国媒体甚至表示他因为与恒大草签了两年工作合同,而拒绝了拜仁慕尼黑的邀请。

对于这样的说法,恒大相关人士表示,“俱乐部现阶段不会回应任何与主教练有关的传闻,斯科拉里依然是球队的主教练,我们之间还有合同,现在是联赛的冲刺阶段,球队的目标是稳打稳扎,拿到联赛7连冠。后续事宜要等到联赛全部结束后,再做考量。”

(责编:欧兴荣、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