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综合

赵宏博代表:全力以赴备战平昌冬奥会和北京冬奥会

2017年10月18日09:02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0月18日电(杨磊) 今天上午7时30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党代表通道”第一场采访活动在人民大会堂一楼中央大厅北侧举办。十九大代表回答中外记者提问。

中国花样滑冰队总教练赵宏博表示:“在十九大胜利召开之际,我是代表体育战线的运动员、教练员和工作人员来参加本次的大会,感到非常的光荣和自豪。作为一名教练员,我们希望有更多的运动员在国际赛场上升起五星红旗、奏响国歌、成就国人的期望,这是我最大的梦想。记得在我们以前做运动员的时候,我们就在想如果有一天能够在我们的祖国举办奥运会,这一定是一件非常幸福的事情。我们已经实现了。北京举办了夏季奥运会,又即将举办冬季奥运会,在世界上一个城市举办两届奥运会,还是第一个。十八大以来,很多百姓可以在家附近找到一流的场馆去体验冰雪带来的乐趣,竞技体育、群众体育还有体育产业都在各个领域蓬勃发展,我们体育人一定用改革促备战、全力以赴做好备战的所有准备工作,去打好平昌冬奥会和北京2020年冬奥会。北京2020年冬奥会也正是在我们的传统佳节春节之际,我们一定向世界奉献一个有着浓厚中国文化气息的北京冬奥会。到那时候我就可以自豪地向世界伸出欢迎之手,告诉他们北京再一次欢迎你。谢谢大家!”

(责编:杨磊、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