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综合

斯诺克英格兰公开赛 梁文博领衔中国五将闯关

邓菲菲
2017年10月18日08:31 | 来源:信息时报
小字号
原标题:梁文博领衔中国五将闯关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2017斯诺克英格兰公开赛结束首个比赛日的争夺,中国球员梁文博、颜丙涛、李行、方雄慢和张安达分别战胜各自对手,顺利晋级次轮,徐思和梅希文则告负止步。此外,特鲁姆普、马克·艾伦和宾汉姆等名将亦顺利闯过首轮关。

  本次英格兰公开赛是英国本土系列赛的开端,在上届比赛中,梁文博决赛9:6击败特鲁姆普、获得了个人职业生涯首个大型排名赛冠军。这一次梁文博首轮的对手是世界排名第104位的威尔士球员杜安·琼斯,迅速进入状态的梁文博很快以4:1取得胜利,全部获胜局都是单杆制胜,为自己的卫冕之旅打响头炮。00后小将颜丙涛同样发挥出色,以4:0横扫泰国选手桑坎姆、轻松晋级,方雄慢则以4:0的相同比分横扫名不见经传的英格兰选手乔·奥康诺;李行4:2力克世界排名60位的克里斯·沃克林,张安达则激战至决胜局、最终4:3险胜伊恩·伯恩斯。

(责编:欧兴荣、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