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穆里尼奥对旧主:老乡见老乡,抬手就一枪

2017年10月18日08:39 | 来源:信息时报
小字号
原标题:老乡见老乡,抬手就一枪

明天(19日)凌晨2时45分,葡萄牙名帅穆里尼奥将率领曼联在欧冠小组赛第三轮客场挑战葡超劲旅本菲卡,赛季迄今保持不败的曼联,自然是希望继续全取3分。

曼联在上轮英超的双红大战中0:0战平利物浦,结束各项赛事6连胜。不过自欧洲超级杯输给皇马后,曼联本赛季11场各项赛事获得9胜2平的不败战绩。在欧冠前两轮,曼联连胜领跑。本轮面对垫底的本菲卡,曼联也希望能够在客场拿下欧冠三连胜,为小组出线奠定坚实基础。

葡超传统豪门本菲卡在本赛季表现非常糟糕,最近7场各项赛事他们仅仅获得两场胜利。欧冠小组赛前两轮交锋中,本菲卡连续输给莫斯科中央陆军和巴塞尔,基本失去晋级希望之后,也基本上失去了抵抗之心。

需要警惕的是,在博格巴伤停无法出场的情况下,卢卡库会不会也随之进入到一个状态调整期,早前卢卡库几乎场场破门,但上轮英超遭遇利物浦的零封。此番面对本菲卡,小魔兽的状态将直接决定曼联的成败。曼联主帅穆里尼奥在赛前发布会上表示说:“我们当然会全力争取胜利,回到葡萄牙也不例外。本菲卡目前似乎有些状况,但我们更为关心的是如何拿到三连胜为晋级打好基础。”

曼联最近中场线问题较多,博格巴、卡里克、费莱尼等无缘出场,客场如果想要强攻对手,必须要拿出一个创造力足够的中场配置。

(责编:欧兴荣、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