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

女足亚青赛中国队喜获“开门红”

谢泽楷
2017年10月16日08:31 | 来源:广州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中国队喜获“开门红”

  昨日,2017年U19女足亚青赛在南京展开首个比赛日的争夺。作为东道主,中国队在首场比赛中以2比0击败乌兹别克斯坦队,来自广东的谢绮文贡献助攻。

  比赛第19分钟,谢绮文中路直塞击穿乌兹别克斯坦队防线,对手门将出击失误,陈圆梦禁区得球后射门得手。第62分钟,乌兹别克斯坦队球员在禁区内对刘靖犯规,中国队获得点球,刘靖主罚命中。

  两年前的亚洲U19女足锦标赛同样在南京进行,中国队在季军战中以0比4不敌韩国队,最终无缘女足世青赛。如今,由来自荷兰的主帅海斯特琳娜率领的又一届中国U19女足来到南京,姑娘们的目标依然是世青赛入场券。10月18日,中国队将与泰国队交手。10月21日,中国队将与小组实力最强的朝鲜队交手。

(责编:王超、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