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综合

重返上海滩“天王”变“富商” 大师赛忙坏费德勒

孙嘉晖
2017年10月15日08:38 | 来源:广州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大师赛忙坏“高冷”费德勒!

昨日,ATP上海网球大师赛展开男单半决赛的争夺,纳达尔VS西里奇、费德勒VS德尔·波特罗,4位美网冠军演绎了两段“书剑恩仇录”。最终,纳达尔以7比5、7比6(3)战胜了4号种子西里奇,携硬地赛16连胜时隔8年重返上海大师赛男单决赛;而费德勒则以3比6、6比3和6比3击败阿根廷神经刀德尔·波特罗。如此,纳达尔与费德勒两大球星会师决赛,这将进一步推涨球市。本周四,上海大师赛组委会已发出温馨提示:最后三天门票提前售罄。

回望过去一周,费德勒时隔2年重返上海滩,度过了繁忙而艰苦的一周,当然,在与老友的觥筹交错中和连续胜利晋级中,也是“苦并快乐着”。

与此同时,围绕费德勒展开的一系列赞助商活动也在策划当中。当瑞士天王驾临上海,我们在凌晨的机场、晚上8时的运动用品专卖店以及赛前的巨星见面酒会,都看到了费德勒的身影。

一位网球人士打趣道,费德勒来到上海就是“卖鞋”、“卖车”、“卖表”、“卖香槟”,还要为上海“卖票”——地铁票和大师赛门票。这一路卖下来,可把瑞士天王累得不轻,毕竟从超级星期三开始,他每天一场比赛,加上训练、康复的时间,他实在是太忙了。

“我经常要忙到凌晨3时才睡觉,还好,这刚好符合瑞士时差。”费德勒打趣道,“我也想把比赛时间往前调,但组委会这么安排(晚上8时),我也没办法;不过,时间固定下来总是好的。”

当然,费德勒重返上海,吸引了众多奶粉的蜂拥而至,他们早早就将12A区的门票预订一空,在这里组成“奶粉”红魔方阵,整齐划一的口号“Roger、Roger,Go、Go、Go……”响彻全场。

(责编:胡雪蓉、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