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中超

胡尔克缺阵客场平辽宁 上港被恒大甩开6分

肖赧
2017年10月15日08:28 | 来源:北京青年报
小字号
原标题:上港被恒大甩开6分

  昨天下午,暂列中超积分榜第二位的上海上港队做客挑战“副班长”辽足,然而在缺少胡尔克这根进攻端“绝对大腿”的情况下,上港队却没能赢得这场进球大战,被对手以3比3逼和,在仅剩下3轮未战的情况下,落后领头羊广州恒大6个积分,夺冠难度陡升。

  前晚,领头羊恒大险些在主场被富德“掀翻”的经历给了作为恒大卫冕中超冠军最大绊脚石的上港队以激励作用。他们昨天下午挑战的对手是目前在积分榜上垫底的辽足,上港当然没理由放过紧咬住恒大的机会。然而昨天比赛的进程却让人窒息,胡延强开场3分钟就帮助主队取得闪电入球,此后埃尔克森为上港扳平比分,武磊梅开二度,但鲍马尔、张野还是为辽足扳平比分。

  主教练博阿斯被禁赛客观上对上港队员执行技战术思路产生影响,在防线屡屡酿错的情况下,外援胡尔克的禁赛缺阵也使上港队的攻击力大打折扣。在战平辽足后,上港队落后恒大的积分差距由4分扩大到6分,在联赛只有3轮未战情况下,他们逆转恒大的难度提升。

  昨天,年轻的前国脚肇俊哲首次以主帅身份出现在场边,他也率领辽足止住连败,但一场平局不足以帮助辽足“脱底”。在昨晚涉及亚冠席位争夺的一场比赛中,山东鲁能客场0比0战平天津权健,来自瑞典的国际主裁埃里克森作为本赛季援助执法中超的首位洋哨,执法当场比赛。河北华夏幸福以3比2胜江苏苏宁。长春亚泰在客场以3比2胜贵州恒丰。

(责编:胡雪蓉、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