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综合>>台球/斯诺克

上海斯诺克大师赛即将开杆 丁俊晖亮相旗忠“双师会”

2017年10月12日08:37 | 来源:新华社
小字号

新华社上海10月11日电 上海旗忠网球中心11日迎来了一场“双师会”——斯诺克大师丁俊晖与网球大师加斯奎特来到外场与球迷们亲切交流,两位大师的跨界互动吸引众多球迷关注。丁俊晖同时也为将于11月13日开杆的2017世界斯诺克上海大师赛造势。

11日下午,丁俊晖出现在上海网球大师赛的比赛现场,兴致勃勃地观看了哈里森与迪米特洛夫的精彩对决。丁俊晖表示,自己也是一位地道的网球迷,时常会收看电视转播,有时也会到现场感受网球运动的优雅和激烈。丁俊晖坦言自己是一名“奶粉”,费德勒全面的技术、顽强的意志,是自己学习的楷模。对于还有一个月时间就将开始的斯诺克上海大师赛,丁俊晖的目标就是卫冕。

之后,丁俊晖与网球名将加斯奎特一同现身家庭生活馆,与主持人和球迷们分享对网球、对斯诺克的感悟。丁俊晖不仅为4位幸运球迷送上了自己签名的斯诺克红球,还与加斯奎特互赠球杆球拍。两位大师颇有创意的跨界致敬,让人们感受到了小球运动的魅力。

(责编:杨乔栋、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