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NBA

NBA季前赛骑士遭遇4连败 “詹韦连线”效果一般

冯爱军
2017年10月12日08:53 | 来源:信息时报
小字号
原标题:“詹韦连线”居然演砸了

詹姆斯复出,骑士“詹韦连线”的技能终于“上线”。不过,他们昨天还是没有尝到季前赛胜利的滋味,骑士以94:108不敌公牛队,遭遇了季前赛的4连败。

这场比赛是韦德和詹姆斯时隔三个赛季之后,首次以队友的身份同时出现在正式比赛中。“我们就是‘花生酱’和‘果冻’。现在球队还有很多工作等着我们来做,但是能够和我的兄弟(勒布朗·詹姆斯)再次为同一支球队效力的感觉真的太棒了。”赛后,韦德在社交网络上和詹姆斯“秀恩爱”,不知情的人还以为他们打出了精彩的表现。

可是从昨天的比赛来看,韦德和詹姆斯之间似乎缺乏默契。虽然说韦德是骑士的新人,但是他与詹姆斯不应该出现这种不默契的情况。毕竟两人是非常要好的朋友,而且在热火合作了四个赛季。

第二节还剩1分44秒时,詹姆斯、韦德和克劳德下三线快攻,从中路推进的詹姆斯把球传给从右路跟进的韦德,韦德将球直接砸向篮板想为后插上的詹姆斯献上一次助攻,谁知球反弹的高度过高,詹姆斯扣篮失败。看来,詹韦要重现当日的化学反应尚需时日。

上半场韦德4投0中,第三节他才打破个人运动战得分荒。本场比赛,韦德甚至没有送出过助攻,他出场了27分钟,但他7投1中、罚球2罚2中仅得到4分、4个篮板、2次抢断和4次失误,打出了季前赛的最差表现。复出的詹姆斯表现略好于韦德,首发出场29分钟,13投8中得到17分,摘下5个篮板,另外还有3次助攻。

(责编:杨乔栋、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