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综合>>体操

体操世锦赛邹敬园双杠摘金 中国队总成绩第一完美收官

2017年10月09日10:14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中国小将邹敬园摘得男子双杠冠军

人民网北京10月9日电(赵欣悦)北京时间10月9日凌晨,在加拿大蒙特利尔进行的世界体操锦标赛落幕。在双杠决赛中,中国小将邹敬园以15.900分摘得冠军,乌克兰选手维尔尼亚耶夫以15.833分获得亚军,俄罗斯选手别利亚夫斯基以15.266分获得第三。中国另一选手林超攀以15.133分获得第五。

在女子平衡木的比赛中,中国选手刘婷婷第七位出场,带伤作战的她动作不是很连贯,难度加分点均断掉,最后还出现超时,最终她以12.766分获得第七,德国选手舍费尔摘得冠军、美国选手赫尔德和德国选手阿尔特分获二三。

本次体操世锦赛,中国队表现出色,肖若腾和林超攀包揽了男子全能的冠亚军、范忆琳和邹敬园分别取得女子高低杠和男子双杠的冠军,另外肖若腾和刘洋获得男子鞍马和男子吊环的季军,中国队以3金1银2铜总成绩第一的结果完美收官。在里约奥运会遭遇“滑铁卢”后,中国体操队重新出发,本次世锦赛我们不仅看到名将越发成熟,也看到许多新秀的崛起,中国体操队将把本次世锦赛作为好的起点,在东京奥运周期稳步前行,创造出更多佳绩。

(责编:赵欣悦、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