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综合>>网球>>ATP赛事

ATP上海大师赛签表出炉 费德勒兹维列夫同区

孙嘉晖
2017年10月08日08:48 | 来源:广州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费德勒兹维列夫同区

昨日,ATP 1000系列赛上海大师赛公布了男单签表,头号种子纳达尔、4号种子西里奇、6号种子迪米特洛夫和7号种子布斯塔领衔上半区;2号种子费德勒、3号种子A·兹维列夫、5号种子蒂姆和8号种子戈芬坐镇下半区。

有3位中国男网选手获得正赛外卡,其中,在美网青少年比赛中收获双料冠军,并紧接着在上海大师赛外卡赛中加冕的17岁小将吴易昺将在首轮挑战法国名将西蒙。另外,张择将挑战哈里森,吴迪则幸运地抽到一位资格赛选手。

作为亚洲唯一的ATP 1000赛事,上海大师赛自2009年举办以来,每年都会推出各种富有创意的活动,拉近与球迷的距离。今年,赛事首次推出大师训练营活动,邀请了费德勒等球员参与,在国庆长假与球迷共同度过一段难忘的时光。

(责编:杨乔栋、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