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NBA

NBA季前赛:詹皇缺阵韦德爆发 骑士惜败步行者

刘晨
2017年10月08日08:44 | 来源:北京晨报网
小字号
原标题:詹皇缺阵骑士输球

  NBA季前赛继续进行,骑士昨天主场以101比106不敌步行者,詹姆斯继续缺阵,韦德拿下20分。

  骑士开局0比4落后,韦德抢下进攻篮板补篮成功,为骑士投中第一球。克劳德此后命中三分,骑士还以一波19比1的攻击,首节过后以33比21领先。罗斯在第二节开始后不久命中三分,然后又突破上篮得手,帮助骑士以42比23扩大优势。斯蒂芬森连续两次突破上篮,才为步行者止住颓势。韦德本节仍有不错的发挥,他包办骑士上半场最后4分,率队以59比48保持两位数的优势。

  下半场,两队都派上替补后,骑士一度陷入得分困境。步行者在第三节还有1分钟时将比分追成76比81。骑士第三节末再得3分,才以86比78稳住阵脚。末节,两队主力“下班”,替补的较量是步行者占据上风,终场前2分37秒,他们连得12分,将比分反超。骑士的替补最后5分22秒未能投中一球,只能眼看着对手翻盘。

(责编:杨乔栋、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