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

NBA中国赛今日开战 库里杜兰特被“围攻”

许蓓
2017年10月05日08:33 | 来源:广州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库里杜兰特被“围攻”

  昨天,前来参加NBA中国赛的勇士及森林狼两队在深圳体育馆进行了公开训练,并接受了媒体的采访。勇士超级巨星库里及杜兰特被现场记者“包围”,采访的话题主要有两个,一个是如何看待汤普森表态自愿降薪留在勇士的言论,一个是如何评价刚出炉的NBA全明星赛新政——取消东西部分队而采取票王球星自己选择队友的方式来组队。

  库里与杜兰特都赞同全明星的改革,“这对于球迷来说会更好玩,不管是讲故事还是比赛本身的观赏性,都会不一样。”记者们追问库里会不会主动选择勇士球员作为全明星队友,他说:“我如果不选他们,他们会生气的。”勇士主帅科尔则谈到了汤普森愿意降薪留队的事,他表示:“我认为这是汤普森想表达的主要观点,这是一个特殊的时代,我们想成为其中的一部分,这比钱更重要,做你可以做的事情让自己得到最好的生活,找到其中的平衡,这就是我们要做的事。”

(责编:王超、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