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综合>>网球

张帅惜败止步中网次轮

邓菲菲
2017年10月04日08:48 | 来源:信息时报
小字号
原标题:张帅惜败止步次轮

  首轮发挥不俗的金花军团昨日在中网赛场连遭挫败:段莹莹在与俄罗斯名将维斯妮娜的交手中直落两盘告负,张帅则在一场精彩的大战后惜败于卫冕冠军、波兰名将A·拉德万斯卡,两位金花双双止步次轮。

  至此,女单签表的中国金花只剩最晚出战的一姐彭帅,她与罗马尼亚怪球手尼库莱斯库的女单次轮比赛将于今天下午进行。

  与段莹莹的完败相比,张帅的失利显得有些可惜,她在次盘错失率先破发的机会,又在化解对手第一个发球胜赛局后未能顶住冲击、再度被破发,最终以5:7、5:7不敌卫冕冠军A·拉德万斯卡。

  全场比赛张帅打得相当积极,制胜分是对手两倍有多,可惜在出手准度、网前控制和关键分的把握上比起曾经高居世界第二的A拉还是略逊一筹,导致中国金花最终输掉了比赛。晋级的A拉第三轮将遭遇俄罗斯选手卡萨金娜。

(责编:王超、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