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综合>>体操

2017年体操世锦赛 肖若腾排全能第二

2017年10月04日08:28 | 来源:北京晨报网
小字号

  2017年体操世锦赛昨天凌晨在加拿大蒙特利尔揭幕,在男子预赛中,中国选手肖若腾、林超攀暂列全能第二位和第六位,有望闯入全能决赛。值得关注的是,男子全能第一人、世锦赛六连冠得主日本名将内村航平在跳马比赛中扭伤脚踝,无奈退赛。

  本届世锦赛只比单项,中国男队在第一天的比赛中率先登场,出战的选手都基本发挥了水平。在巴西、荷兰等队暂时未出场的情况下,肖若腾以86.297分排名全能第二,林超攀以84.515分列全能第六。古巴选手拉杜特以86.699分排名第一。中国体操队领队叶振南介绍,“全能选手肖若腾、林超攀克服连续作战身体疲劳,以零失误结束资格赛。小将邹敬园、翁浩在双杠、鞍马完成有瑕疵,暂列第二位。另外,吊环世界冠军刘洋下法没站稳暂列第四位,肖若腾、林超攀的鞍马、双杠暂列第四、第五位,也有希望进入决赛。”

(责编:王超、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