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综合>>网球

中网女单第一轮 彭帅苦战3盘艰难晋级

白志标
2017年10月03日08:22 | 来源:广州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中网女单第一轮 彭帅苦战3盘艰难晋级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 白志标)继前天张帅顺利晋级中网女单第2轮后,昨天彭帅也跨过了中网首轮,不过相比之下却艰难很多,经过近3小时苦战才以7比6、3比6、7比5击败美国人罗杰斯,晋级第2轮。但男子赛场的张择则没有这么幸运,他仅仅61分钟就以1比6和3比6完败给赛会5号种子阿古特。此外,昨天中网赛场同时送走了两位大满贯得主,世界第一、今年温网女单冠军穆古拉扎因病中途退赛,今年美网女单冠军斯蒂文斯则被同胞麦克哈尔淘汰。

在刚刚结束的武汉公开赛上,彭帅首次战胜大满贯得主科维托娃。来到中网赛场的彭帅信心十足,第一盘她以7比4先拔头筹。但在第2盘中状态有所下滑,被对手以6比3扳平大比分。决胜盘,双方形成激烈的对决,8局过后彭帅以5比3领先进入发球胜赛局。然而,顽强的对手又把比分追成5比5。彭帅守住第11局自己的发球局,并最终以7比5获胜,全场比赛耗时2小时51分,彭帅艰难晋级。

(责编:赵欣悦、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