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曼城曼联领跑英超积分榜 “曼市双雄”被看好

李斌
2017年10月02日08:44 | 来源:广州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曼市双雄”被看好

  水晶宫在上轮以6连败、0进球的糟糕战绩开局震惊五大联赛,本轮过后这个耻辱的纪录依然在持续。英超第7轮昨天凌晨进行,水晶宫以0比4输给曼联后,糟糕纪录改写成7连败、0进球,而他们下一轮将面对切尔西。此外,曼城本轮在斯坦福桥以1比0击败切尔西。

  如今,曼彻斯特成为英超最耀眼的城市,这座城市的两支球队曼城、曼联目前正在英超积分榜上领跑。两队同积19分,而曼城以1个净胜球的微弱优势暂列榜首。排名第3位的热刺目前和“曼市双雄”的分差为5分。

  虽然英超联赛仅仅过了7轮,但外界已经普遍看好本赛季英超冠军的争夺将在“曼市双雄”之间展开,两支同城球队将在12月9日进行本赛季首次“德比战”,或者到了那时才会改变两队在积分榜并驾齐驱的情况。

(责编:王超、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