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综合>>网球

WTA武汉公开赛 詹咏然、辛吉斯女双封后

孙嘉晖
2017年10月01日08:51 | 来源:广州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詹咏然/辛吉斯女双封后

   1小时45分钟,中国女网小将搭档日本姑娘青山修子苦战3盘,最终以6比7、6比3和4比10不敌“双打女王”辛吉斯和詹咏然(中国台北)组合,屈居WTA武汉公开赛女双亚军。武网公开赛昨天落幕,在率先进行的女双决赛中,杨钊煊组合以1比2负于头号种子、美网新科冠军辛吉斯/詹咏然。在随后进行的女单决赛中,法国选手加西亚以2比1战胜世界排名36位的澳大利亚姑娘巴蒂,加冕女单冠军。

  虽然彭帅/米尔扎组合止步女双4强,但另外两位中国球手杨钊煊和詹咏然分别和搭档闯进决赛,中国球手提前包揽了冠亚军。这也是武汉公开赛举办4年来,中国女网首次杀进女双决赛。值得一提的是,辛吉斯先后与3位不同搭档分别打进武网女双决赛,并全部夺冠,“瑞士公主”不愧是“百搭女王”。

(责编:王超、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