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足协杯

逆转上港 斯帅才有续约恒大的筹码

白云
2017年09月30日08:54 | 来源:信息时报
小字号
原标题:逆转上港,斯帅才有续约筹码

足协杯客场1:2小负上海上港,广州恒大是很希望能在主场复仇的,今晚7:35,他们就将在天体迎来这个机会,与亚冠仇敌争夺本赛季足协杯决赛资格。

斯科拉里与高拉特在昨天赛前发布会上都表示,球队最近训练得很认真,所有人都达到了比赛状态,“大家都知道这场比赛的重要性,这些天都非常认真投入”,高拉特说道。

昨天斯科拉里还非常大度地回应了外界关于恒大将用安切洛蒂替换他的传闻。“如果安切洛蒂有机会来广州的话,他应该考虑过来。”斯科拉里说道,“恒大是非常好的俱乐部,这对于他的工作来说是十分有利的。我的合同截止日是11月30日,我还会履行完这份合同。我想说的是,不光是安切洛蒂,任何可能中的猜测中的名字,都值得来广州试试,恒大是非常好的俱乐部。”

斯科拉里还承诺说:“合同截止日之前,我都会遵守合同,冲击每一项荣誉。”

相比之下,刚刚在亚冠主场没能击败浦和红钻的上海上港,则有些行色匆匆,昨天上午才抵达广州。博阿斯认为,“我们没有太多时间准备,亚冠赛后我们无法进行踩场训练,还是以恢复为主吧。恒大首回合拿到客场进球,这对于他们而言很重要,恒大很强,但我们想拿到足协杯冠军。这是实现梦想的途径,我们有这个动力。”

恒大与上港本赛季三条战线直接对话,前不久才在天体打了一场亚冠次回合赛事,博阿斯少不了点评两队表现。“在已经结束的亚冠八强战中,虽然120分钟比赛我们1:5不敌恒大,但是点球大战我们淘汰了对手,而且主场也赢了4:0。这场足协杯有着同样重要的意义,可惜刚踢完亚冠,没有太多时间来准备。两队相互之间已经有了很深的了解,都会拿出最好的状态,我只能说争取尽可能比他们表现得更好一点。”

展望今晚的比赛,博阿斯说道:“我相信比赛会比较开放,两队优势都不明显,本赛季与恒大的前5场较量,双方火力都很足,我们要争取比上一次在天体时的表现更好,才有机会进入决赛。”

信息时报记者 白云

(责编:杨乔栋、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