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英超

马夏尔终于开窍了?

白云
2017年09月29日08:52 | 来源:信息时报
小字号

当世巨星C罗在刚刚加盟曼联的头两个赛季,曾被抨击为空有速度却像盲头苍蝇般乱撞,结果却在一次意外事件过后突然开窍,颇有醍醐灌顶的禅意。如今,曼联阵中天才球员马夏尔正走上类似于C罗的巨星崛起之路,令红魔球迷惊喜不已。

昨天凌晨在莫斯科,曼联4:1狂胜中央陆军,比赛仅打了27分钟,马夏尔就两度助攻卢卡库破门,中间自己还操刀打进一记点球。可以说是半小时不到就让曼联可以收工了。

最近马夏尔状态十分出色,短短10天时间,出场3场比赛,打进3球,助攻3次。这样的效率,堪称巨星级别。在穆里尼奥赛季初的战术安排中,马夏尔并非主力。前两场英超比赛,马夏尔只拿到25分钟出场时间,但他打进两球助攻一次。随后,马夏尔露面机会越来越多,也越来越抢眼。截至目前,马夏尔8场比赛打进5球助攻4次,制造了9粒进球。8场比赛总出场时间只有259分钟,平均每32分钟,就能打进一球或者助攻一次的马夏尔,在穆里尼奥战术体系中的重要性不断攀升。

曼联球迷等了两年时间,马夏尔看起来终于开窍了。正如有球迷所言,有了马夏尔,穆里尼奥还有重金收购格列兹曼的必要么?

(责编:体育实习、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