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足协杯

恒大昨日公开训练 足协杯次回合誓翻盘

李斌
2017年09月28日09:27 | 来源:广州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足协杯次回合恒大誓翻盘

广州恒大昨日迎来了9月的公开训练日,斯科拉里目前正带队备战9月30日进行的足协杯半决赛次回合赛事。恒大此前在首回合以1比2暂时落后,在次回合翻盘成为全队的目标。昨日,接受采访的张成林表示球队在次回合赛事中不需要动员。

恒大在中超连续收获平局,榜首8分的领先优势缩减到4分。对于联赛带来的压力,张成林说:“压力对我们来说没什么。联赛两场球我虽然没参与,但大多数(问题)都是出在球员的体能上,最近比赛密集。队员打了很多比赛,球队也出现了伤病,在比赛中运气也差了些。”

作为球队两年来引进的为数不多的高价内援,张成林对最近未能登场表达了自己的看法。“比赛相当于打仗,教练员相当于将军,安排我们任何人去踢,我们按照教练的意图去做,当然我个人还是比较着急,毕竟想为球队出一分力。我刚来,在冠军队伍中,也想用行动证明自己的实力。”

张成林表示:“我开始出道时是踢前锋,后来被郝伟改成左后卫,比较喜欢踢左后卫,也踢得多。其他位置有空缺的时候也可以填补一下,尽量按照教练要求去做。”

恒大队长郑智在上轮联赛受伤后一直在恢复,昨日,他只是留在健身房里训练,没有与球队合练。作为球队的核心人物,郑智缺席对球队的影响必然是巨大的。“他对球队的作用毋庸置疑,他是我们的精神领袖。”张成林评价说。

球队本周的重点是周末的足协杯比赛,张成林表示目前大家都憋了一股劲想在次回合翻盘。“我们必须拿下上港,亚冠输给他们非常遗憾。这场球不用说什么动员会,大家都憋着一股劲,不能让冠军从我们手里溜走。”张成林说,“我们每一天训练都针对对方的特点练习防守,到目前为止,我们对他们的限制还是比较好的,没有太大的漏洞。”

(责编:杨乔栋、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