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

招揽韦德?詹姆斯表态终老骑士

冯爱军
2017年09月27日08:35 | 来源:信息时报
小字号
原标题:詹姆斯表态终老骑士

2014年夏天,当詹姆斯宣布重返骑士队的时候,他发表了一封长信,并表示他希望在骑士队结束职业生涯。不过随着时间的流逝,越来越多人相信骑士并非詹姆斯职业生涯的最后一站。昨天是骑士队媒体日,面对媒体的追问,詹姆斯表示他将会在下赛季结束之后再考虑未来的决定,但是他强调在骑士队结束职业生涯的想法并没有改变。

“这并没有改变。”当詹姆斯昨天被问到是否依然计划在骑士队结束职业生涯时,詹姆斯点头说道,“任何时候,当我能够成为一名自由球员或者我的合同到期,当夏天来临的时候,我才会考虑(自由球员市场)。”明年夏天,詹姆斯可以跳出合同并成为自由球员,今年休赛期,外界都在传他明年可能再度离开骑士队。但是自从詹姆斯在2014年重返骑士队之后,他至少三次在公开场合表示他计划在骑士队结束职业生涯。

值得一提的是,詹姆斯对骑士的“效忠”表态,可能会有助于骑士队追逐自由球员韦德。35岁的韦德周日和公牛达成买断协议,而他目前正在聆听很多球队对他的报价。ESPN报道,韦德为了达成买断协议放弃了他合同中的800万美元工资。

根据报道,除了骑士,目前马刺、热火、雷霆都在追逐韦德,作为韦德的好朋友,安东尼在周一加盟雷霆之后加入了招募韦德的队伍。当然,韦德是詹姆斯在迈阿密时期的队友,詹姆斯表示,在韦德和公牛达成买断协议之后,他非常希望韦德能加入克里夫兰骑士队。

“我很希望韦德能成为这支球队的一部分。我觉得他能来到这里会是一件好事,希望我能把他带到这里。”詹姆斯告诉记者,“我觉得他能带来冠军DNA,一种冠军的血统,成为球队的另外一名进攻组织者。”

(责编:欧兴荣、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