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体育产业

世界冠军童玲助力北京联通乒乓球邀请赛

2017年09月25日16:01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9月25日电(记者王继晟)北京联通第九届“社会渠道杯”乒乓球邀请赛9月23日在北京工人体育馆举行。这座体育馆在1961年举办过中国队取得优异成绩的第26届世界乒乓球锦标赛,如今,热火朝天的全民健身乒乓大赛在这里上演,共有32支代表队参加了团体比赛,来自17个单位的47名老干部参加单打比赛。前中国乒乓球世界冠军童玲和中纪委代表队于贤成为比赛开球。

中国联通“社会渠道杯”自2011年举办至今,已经坚持举办到第九届,先后组织了40家二级单位、70余家核心社会渠道合作伙伴和30余家重要集团客户共2000余名选手参赛。弘扬乒乓文化,推动全民健身已经成为北京联通企业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

“社渠杯”比赛男女运动员同场竞技,团体赛采用五盘三胜赛制。经过一天的角逐,最终中联云网代表队获得了冠军,苏宁代表队获得了亚军,并列季军为三区代表队和公安部代表队,并列第五名为卫计委代表队、中电合创代表队、大中代表队和中科汉威代表队。

老干部单打比赛中,国铁局赵国荣获得了冠军,中央党校曹玉海获得了亚军,并列季军为国防大学麻光武和将军队赵万礼,并列第五名为农业部张美茹、将军队刘平、大校队孙佰建和大校队李乐辉。

(责编:赵欣悦、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