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综合>>网球

广网封后 津花张帅创造历史

苏娅辉
2017年09月24日09:10 | 来源:天津日报
小字号

本报讯 (记者 苏娅辉)四年前,在职业生涯处于起步阶段时,津花张帅一举夺得广州网球公开赛冠军,生涯首冠让她看到了坚持的希望。昨天,2017年WTA国际巡回赛广州网球公开赛女单决赛,2号种子张帅以6:2、3:6、6:2力克塞尔维亚选手克鲁尼奇,夺得生涯第二个WTA女单冠军,也成为广网历史上首位两次夺得女单冠军的球员。

与四年前相比,此番出战广网的张帅有了足够的信心,开赛以来她的表现非常出色,前三场比赛仅丢三局,并一度连下24局。在半决赛淘汰罗迪娜后,她打进了生涯第二个WTA女单决赛,也是时隔四年再进广网决赛。决赛迎战生涯首进WTA巡回赛女单决赛的克鲁尼奇,这是二人生涯首次交锋。三盘激战,张帅以2:1力克对手,成为了李娜、郑洁和彭帅之后,又一位至少两获WTA女单冠军的中国球员。“我非常喜欢在广网参赛,这里的球迷总是给我最大的支持,赛事的组委会也一直对我非常热情,能第二次在这里拿到冠军,我非常开心。”

(责编:赵欣悦、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