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

中场“超长休息” 中甲闹出大乱

方奕昕
2017年09月24日09:11 | 来源:天津日报
小字号

本报讯(记者 方奕昕)昨晚中甲联赛丽江飞虎与浙江毅腾队的比赛,闹出了大事端。中场休息时,毅腾队未按时入场,疑似罢赛,但毅腾方面表示,是球队小将迪力夏提在通道内被丽江赛场相关工作人员打伤,才最终做出这样的决定。不过,丽江方面也很快发出声明,否认了毅腾的说法。

第10分钟,场上出现了一粒颇为荒诞的进球,毅腾凭此以1:0领先。随后的比赛中,主裁判的一些判罚引发了毅腾方面的抗议,尤其是第37分钟判给丽江队的点球,让毅腾相当不满,甚至围堵了裁判组,丽江飞虎随即将比分扳平。

然而,更大的风波却在酝酿当中。中场休息结束后,毅腾方面并没有进入赛场,丽江飞虎球员不得不在场边“苦等”。据悉,毅腾方面迟迟没有入场,是因为其队内小将迪力夏提在球员通道与相关工作人员发生争执且被打伤,毅腾才有了这样的决定。同时另有一种说法,毅腾方面在球员通道围堵裁判组“讨说法”,随即与赛场相关工作人员发生肢体冲突,并发生了伤人事件。

随后浙江毅腾发出公告表示,中场休息时更衣室附近突然全部断电,所有灯光熄灭,随即数十名安保人员手持警棍殴打多名毅腾球员,还将上半场进球功臣艾尔帕提·迪力夏提打伤。在如此恶劣的安保情况下,毅腾球员的生命安全无法得到保障,因此下半场比赛无法正常进行。

丽江保安公司也很快进行了回应,他们表示,毅腾教练组人员围堵裁判员,在通道中保安人员进行正常秩序维护,而在一边围堵裁判的毅腾球员无故推搡背对着他的安保工作人员引发混乱,并称安保人员进行的是正常的隔离防护,却被毅腾官方报道为关灯打人局面。

该风波导致下半时比赛延时近一个小时。

(责编:赵欣悦、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