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

中超-瓜林世界波莫雷诺梅开二度 申花3-1胜富力

2017年09月23日21:32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中超-瓜林世界波莫雷诺梅开二度 申花3-1胜富力

人民网北京9月23日电(欧兴荣)今晚19:35,2017赛季中超联赛第26轮展开一场角逐,由上海绿地申花坐镇主场迎战广州富力。上半场,朱建荣头球中柱,瓜林任意球轰出世界波破门;下半场朱建荣造点莫雷诺主罚命中,肖智随后扳回一球,终场前莫雷诺梅开二度杀死了比赛。最终,全场比赛结束,申花3-1战胜富力,终结7轮不胜。

第7分钟,姜至鹏禁区外围靠左起脚远射,李帅球倒地侧扑将球没收;两分钟后,雷纳迪尼奥在外围右侧兜射,同样被李帅瓦解。

第19分钟,瓜林右侧开出任意球,金基熙禁区前点甩头攻门,程月磊飞身双拳将球击出。

第26分钟,李运秋在右路45度起球传入禁区,朱建荣门前力压防守队员甩头攻门,球击中门柱后弹出。

第30分钟,申花率先打破僵局!瓜林在禁区外围主罚超远距离任意球,轰出一脚势大力沉的世界波直接破门。申花1-0领先!

半场补时阶段,瓜林几乎在同样的位置主罚任意球发射重炮爆射,球直蹿球门右上角,但程月磊神勇地将球挡出。

下半场易边再战,双方都没有换人调整。

第46分钟,申花扩大领先优势!黄政宇禁区内防守时拉倒朱建荣,裁判吹罚点球,莫雷诺随后主罚一蹴而就。申花2-0!

第56分钟,富力扳回一球!唐淼在前场右路传中,无人防守的肖智禁区内回头望月将球顶进死角。富力1-2!

第78分钟,瓜林在禁区弧顶位置起脚兜射,程月磊飞身双掌将球击出。

第93分钟,申花锁定胜局!莫雷诺从左侧带球杀入禁区,面对四名防守队员晃出空档射门得手。申花3-1。

最终全场比赛结束,申花3-1战胜富力。

双方场上阵容

申花:27-李帅、34-毕津浩、4-金基熙(70'30-陶金)、16-李运秋、23-柏佳骏、5-王寿挺、13-瓜林、29-徐骏敏(U23)(24'8-张璐)、10-莫雷诺、15-朱建荣(66'7-毛剑卿)、28-曹赟定

富力:1-程月磊、4-张功(70'9-吉安努)、18-弋腾、36-黄政宇(U23)(48'19-姜积弘)、11-姜至鹏、20-唐淼、35-李提香、23-卢琳(82'13-叶楚贵(U23))、10-雷纳迪尼奥、7-扎哈维、29-肖智

(责编:欧兴荣、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