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锦赛亚洲区预选赛

中国女排取得两连胜

2017年09月23日04:25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据新华社阿拉木图9月21日电  中国女排21日在2018年日本女排世锦赛亚洲区预选赛A组中以3∶0击败东道主哈萨克斯坦队,获得两连胜。

  中国女排在一天前直落3局击败斐济队,当天对阵哈萨克斯坦队,女排队员延续了强势表现。队长朱婷用15次扣杀、两次拦网和一次发球直接得分独得18分,成为全队得分最高的球员。

  首局中国队以25∶14拿下;第二局哈萨克斯坦队有所起色,中国队依靠后半程发力以25∶19获胜;第三局,中国女排掌控节奏,以25∶15胜出。

  中国队执行教练安家杰赛后表示,这是一场有挑战性的比赛,球队不时感到阻力,但还是找到了击败对手的最佳方案。

  中国女排22日轮空,23日将对阵澳大利亚队。A组除中国队、斐济队、哈萨克斯坦队、澳大利亚队之外,还有中国台北队,经过单循环赛,A组5支队伍中的前两名直接获得2018年女排世锦赛的参赛资格。


  《 人民日报 》( 2017年09月23日 07 版)
(责编:袁勃)

关于我们

  • 人民体育微博
  • 微信公众号
  •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