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综合

农心杯中国队仍未“开和”

邓菲菲
2017年09月22日09:00 | 来源:信息时报
小字号
原标题:农心杯中国队仍未“开和”

  昨天,第19届农心杯世界围棋团体锦标赛结束第三局的争夺,中国的世界冠军周睿羊执白145手中盘遭韩国先锋申旻埈屠龙、继范廷钰之后亦被淘汰出局。至此,中国队在本届农心杯上仍未“开和”,而申旻埈的神勇发挥已经为韩国带来开局三连胜,韩国小将同时也收获了1000万韩元(约合人民币5.8万元)的连胜奖金。今天下午14点,申旻埈将迎来第四个对手、日本队的许家元,倘若再胜,申旻埈将获得额外1000万韩元的奖金。

  目前,中国队连折两员大将,只剩下党毅飞、陈耀烨和柯洁三人。今天申旻埈与许家元的对弈是第一阶段的最后一盘棋,第二阶段比赛将于11月24~28日在韩国釜山进行,届时士气正盛的韩国队将坐拥主场之利,中国队想要翻身也并不容易。

(责编:欧兴荣、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