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综合

体育总局打造“节日大餐” 国庆假期共赏精彩赛事

2017年09月22日08:42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9月22日电(杨磊) 今年,体育总局提出打造“体育节日大餐”,把各级各类体育赛事尽量多地安排在节假日举行,让人民群众在节假日里能欣赏到高水平的体育赛事。作为体育惠民的重要举措,体育总局及相关单位在办好赛事的同时,进一步推进了赛事传播工作,让更多的体育赛事能够通过电视和互联网传播,让更多地人可以观看比赛,感受体育比赛的魅力。

即将到来的国庆、中秋假期,人民群众可以欣赏到丰富多彩的体育赛事,其中不乏中国网球公开赛、上海ATP1000网球大师赛等高水平体育比赛。有关项目中心、协会和赛事主办方积极协调安排了这些赛事的转播。这个假期,无论你是在家里休息,还是在旅行的途中,你都可以通过电视和网络关注你喜欢的赛事,感受运动之美。

为了让更多的人参与到体育运动中来,体育总局在今年举办的第十三届全运会上增加了19个群众比赛项目,很多普通人实现了参加全运会的梦想。10月2日,中国乒乓球协会和中国羽毛球协会将在北京举办“草根VS国手”——第十三届全运会乒乓球/羽毛球比赛A组冠军和国家乒乓球/羽毛球队运动员对抗赛。届时,通过网络直播,大家可以看到草根球手与国手们的精彩比拼。

国庆期间体育赛事一览

(责编:杨磊、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