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昆仑鸿星助力中国冰球>>北京昆仑鸿星万科冰球龙队

昆仑鸿星遭遇“黑色七分钟” 客场1-3遗憾落败鱼雷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2017年09月20日08:00

昆仑鸿星遭遇“黑色七分钟” 客场1-3遗憾落败鱼雷

人民网9月20日电 9月20日零点,昆仑鸿星万科龙队来到下诺夫哥罗德的纳戈尔诺体育馆,挑战上赛季苦主鱼雷队。此前昆仑鸿星11战7胜4负积21分位列东部第四位,而鱼雷队则11战5胜6负积16分暂列西部第七位。比赛中昆仑鸿星在第一节率先破门,将比分优势保持到了终场前七分钟,但最后七分钟内被鱼雷队连进3球,1-3遗憾落败。

昆仑鸿星后防稳扎稳打 图勒松破门首开纪录

第一节,前两分钟内双方各完成了一次进攻。第三分钟,鱼雷队主要依靠快攻向埃里贝里把守的球门发动连续进攻,但刚刚被KHL评为上周最佳门将的瑞典人拒绝提前失球。随后的八分钟里,球大多时间都被鱼雷队员控制,对方打出了9次射门但质量不高,球屡次被埃里贝里稳稳拿住。结束试探的昆仑鸿星球员加强了中场断球和控球,打出了几次配合,但最后一杆的执行队员错过了击球时机,球最终被对方球员断下。

16分0秒,昆仑鸿星万科龙队取得领先!12号图勒松在门后接到36号亚维宁的传球,绕到门前将球掖进球门,他在取得个人本赛季首粒进球的同时也让昆仑鸿星反客为主!

失球后的鱼雷队员乱了阵脚,带球和传球质量都不高,比赛逐渐进入了昆仑鸿星队的节奏,场上数据也由开始的一边倒转为相持不下。0比1的比分一直保持到了第一节结束,双方即将进行第二节争夺。

昆仑鸿星特勤组表现出色 鱼雷队多次失误错失良机

第二节刚开始,昆仑鸿星就获得了一次强打机会,只可惜几次射门都被对方门将扑出。强打结束后,鱼雷队紧接着就发动了一波反攻,还好71号斯托里亚罗夫的射门擦柱而出。25分钟,昆仑鸿星球员利用对方后卫的失误打出了一波连续进攻,只可惜多次射门也没有扩大比分。

比赛进行到第二节中段,我方47号建安和8号沃尔斯基分别得到了一次绝佳的单刀机会,但射门先后偏出球门和被对方门将收入身下。32分12秒,昆仑鸿星7号金拉德受小罚下场,特勤组与埃里贝里稳扎稳打,而鱼雷队强打队员屡次失误,没有将比分扳平。

35分25秒,18号叶劲光绊人犯规,昆仑鸿星连续面临4打5的不利局面。但这次少打多简直是上次少打多的复刻版,在我方的顽强防守下,鱼雷队员连续失误,继续没能破门。第二节比赛结束,双方比分仍然是0比1。

埃里贝里零封记录被终结 昆仑鸿星遭遇“黑色七分钟”

第三节前五分钟,鱼雷队发动疯狂进攻,但几次打门的质量依然不高,对埃里贝里没有形成实质性的威胁。急于下分的鱼雷队员心情逐渐急躁,48分钟时双方险酿成冲突。52分钟,鱼类队员连续对埃里贝里的球门发动进攻,但昆仑鸿星众将在守区站稳脚跟,多次封挡对方的射门。

52分57秒,埃里贝里把守的球门终告失守。主队83号乌拉科夫在攻区右侧送出助攻,11号莫泽尔中路无人防守将球打进,鱼雷队在扳平比分的同时也结束了埃里贝里172分57秒的零封时间,而此前KHL的零封记录由火车头队门将阿列克谢·穆雷金保持,时间为302分11秒。

56分35秒,鱼雷队将比分反超。主队10号加卢金接27号帕尔申门后传球,在攻区右侧争球点侧将球打进。随后背水一战的昆仑鸿星队撤换下了门将埃里贝里,但7号金拉德马上被小罚下场,埃里贝里只能上场。

重新开球后,埃里贝里再度下场,但在距比赛还有17秒结束时,鱼雷队16号达乌加维尼什抓住机会将球射入空门,彻底杀死了比赛悬念。昆仑鸿星在1球领先的情况下在比赛的最后7分钟内连失三球,遗憾以1:3的比分落败。

本场比赛结束后,埃里贝里的零封记录和昆仑鸿星的客场四连胜及总赛程两连胜被终结。9月22日零点,昆仑鸿星万科龙队将来到切列波韦茨,挑战之前战绩不佳的北方钢铁队。

分享到:
(责编:胡雪蓉、张帆)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体育新闻排行榜

  1. 1世界女排联赛:李盈莹19分 中国女…
  2. 2人民足谈:四十强赛最终章,事关晋级…
  3. 3晋级!国足3:1击败叙利亚队 昂首…
  4. 42025年第十五届全国运动会申办工…
  5. 5你好,欧洲杯:厉害了!首轮刚过多项…
  6. 6十二强赛抽签仪式将于7月1日举行 …
  7. 7《人民冰雪·冰雪故事汇》第二季-校…
  8. 8体育时评:中国足球无论再难也要“走…
  9. 9国际奥委会副主席科茨抵达东京 将全…
  10. 10希克惊天远射助捷克赢球 西班牙不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