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巴萨的保利尼奥也能成“大腿”

冯爱军
2017年09月18日08:34 | 来源:信息时报
小字号
原标题:巴萨的保利尼奥也能成“大腿”

客场迎战弱旅赫塔菲,本以为巴萨将轻取3分,谁知却差点马失前蹄。幸好巴萨有保利尼奥充当“救火队长”,他的“压哨进球”昨天帮助巴萨留住了胜果。

比赛上半场,巴萨新援登贝莱因为肌肉拉伤被换下场,赫塔菲则由柴崎岳完成一脚世界波并取得领先。不过下半场巴萨先是由丹尼斯·苏亚雷斯扳平比分,随后保利尼奥在84分钟完成绝杀,帮助巴萨2:1逆转取胜。保利尼奥的进球非常精彩,梅西拿球之后送出直传球,保利尼奥在禁区内抗住对方防守球员干扰,带球到小禁区右侧,右脚抽射将球打进。这粒进球彰显了保利尼奥的冲击力,也是保利尼奥在巴萨打进的第一粒进球。

值得一提的是,作为巴萨赢球的功臣,赛后保利尼奥受到了球迷们的膜拜。甚至有国外球迷将他称为上帝和“保利尼奥大帝”,并表示那些认为他是垃圾引援的人被打脸了。还说“如果再从中国要买他的话得花1亿欧元了吧”。

保利尼奥不仅在球迷群圈粉,在更衣室也成了红人。赛后苏亚雷斯在推特上晒出了与保利尼奥的更衣室合影,并写道:“加油!这是非常重要的3分,恭喜保利尼奥!”梅西赛后也晒出了与保利尼奥一起庆祝的照片。除了苏亚雷斯和梅西,罗伯托、拉菲尼亚,以及前巴萨球员阿尔维斯也在网络社交平台上为保利尼奥送上了祝贺。

另外,巴萨昨天通过官方网站宣布在昨天联赛中受伤的登贝莱肌肉撕裂,将休战3个半月到4个月的时间。主力球员长期缺阵,这也意味着保利尼奥在接下来的时间里将得到更多的上场机会。

(责编:欧兴荣、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