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体育产业

首届“新华丝路杯”乒乓球邀请赛在京举办

2017年09月18日16:38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9月18日电(记者王继晟) 首届“新华丝路杯”乒乓球邀请赛17日在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乒乓馆落幕。欧美同学会代表队和中央电视台代表队分获两个不同组别的团体冠军。

“新华丝路杯”乒乓球邀请赛由新华社主办。组委会方面表示,新华社为服务“一带一路”建设,于2015年7月推出了“新华丝路”服务平台,为中国企业“走出去”、海外企业“引进来”提供全方位、一站式综合服务。举办这次邀请赛有两个目的,一是为了让更多朋友了解“新华丝路”,二是为乒乓球爱好者搭建一个交流平台。

国家体育总局乒羽中心主任雷军表示,乒乓球项目的推广、普及和发展离不开媒体和社会各界的鼎力相助,希望乒乓球项目借助“新华丝路”服务平台,更好地推进“一带一路”建设。

(责编:张帆、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