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

中超:胡尔克、武磊均梅开二度 上港主场6-1大胜申花

2017年09月16日21:36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2017年9月16日,2017年中超联赛第25轮:上海上港6:1胜上海申花 。
2017年9月16日,2017年中超联赛第25轮:上海上港6:1胜上海申花 。 

人民网北京9月15日电(欧兴荣)今晚19:35,中超第25轮迎来一场上海滩德比,上海上港主场迎战上海申花。上半场,局面比较沉闷,双方战成0-0;下半场风云突变,从第56分钟起,胡尔克、武磊均梅开二度,艾哈迈多夫、李圣龙破门建功,特维斯进了挽回颜面的一球,最终上港6-1大胜申花,追平了两队之间的单场最大分差纪录。

上港在周中的亚冠比赛通过惨烈的点球大战惊险的淘汰恒大,但中超积分榜上落后恒大队8分排第二,后防主力石柯本场累积黄牌停赛。申花目前已遭遇四连败,主教练波耶特请辞,吴金贵接手,队内大将瓜林、马丁斯因伤缺阵,体重超标的特维斯本场出任替补,秦升在禁赛半年后复出。

开场后双方互有攻防,上港明显占据主动,但在申花的密集防守下,双方都没有太好的机会。

第18分钟,奥斯卡在前场原地拿球转身摆脱防守后起脚抽射,李帅扑救脱手,球落地后滚出禁区。

第23分钟,胡尔克在右侧角球开入禁区,后点的吕文君头球攻门,略顶偏。

第26分钟,胡尔克带球进攻,行进中在外围突施冷箭,注意力集中的李帅单掌将球托出底线。

半场结束,双方战成0-0平手,下半场易边再战,申花用特维斯换下了莫雷诺。

第56分钟,上港终于打破僵局!武磊在进攻中分给边路胡尔克,后者内切在禁区犄角位置打出一贴地球直接攻破申花城池。上港1-0领先!

第58分钟,上港再进一球!胡尔克左路带球突破下底横传门前,柏佳骏解围击中横梁反弹,包抄的武磊在门前头槌破门。上港2-0!

第60分钟,上港扩大领先优势!奥斯卡在前场右路斜传左路,胡尔克禁区内得球后左脚横拨,艾哈迈多夫跟进垫射破门。上港3-0!

第61分钟,申花扳回一球!毛剑卿在禁区外围远射打呲,球落到禁区内的特维斯脚下,后者轻松推射破网。申花1-3!

第63分钟,上港再次进球!胡尔克中路斜塞,奥斯卡右路突破横传,武磊面对空门推射完成梅开二度。上港4-1!

第67分钟,胡尔克主罚任意球直接大力攻门,球打得有点正,李帅将球没收。

第75分钟,上港进球停不下来!武磊在禁区内得球后射门,被防守队员阻挡弹到外围,胡尔克得球后兜射远角得手。上港5-1领先!

第82分钟,上港彻底击溃申花!刚替补上场的李圣龙在左侧将球分到右路远端,傅欢得球后横传门前,李圣龙快速包抄推射空门破网。上港6-1!

第88分钟,李圣龙从左侧带球突入禁区,过掉李帅后抽射,申花后卫及时回防封堵,将球踢出底线。

最终全场比赛结束,上港主场6-1大胜申花!

双方场上阵容

上海上港:1-颜骏凌、4-王燊超、13-魏震(U23)、28-贺惯、23-傅欢(89'29-郑致云(U23))、8-奥斯卡、6-蔡慧康、25-艾哈迈多夫、7-武磊、10-胡尔克(86'33-韦世豪(U23))、11-吕文君(80'14-李圣龙)

上海绿地申花:27-李帅、16-李运秋、4-金基熙、34-毕津浩、23-柏佳骏、5-王寿挺、26-秦升、29-徐骏敏(U23)(24'7-毛剑卿)、10-莫雷诺(46'32-特维斯)、28-曹赟定、15-朱建荣(61'8-张璐)

(责编:欧兴荣、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