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

广东宏远签约两新星

冯爱军
2017年09月15日08:34 | 来源:信息时报
小字号
原标题:广东宏远签约两新星

  CBA广东宏远队昨日官方宣布,新世纪队前锋王薪凯已经正式转会至宏远队,和他一同签约的还有上赛季从青岛队摘牌而来的曾繁日。

  王薪凯,1995年1月出生于吉林长春,身高1.98米,场上司职小前锋,擅长3分球。2010年1月加入新世纪青年队。2012年6月,王薪凯代表球队参加2012年耐克亚洲训练营,获得最佳射手奖。同年,王薪凯代表球队征战全国青年联赛并斩获冠军。2014年9月,他升入俱乐部一队。今年4月,王薪凯曾前往澳洲,加入澳洲次级联赛(SEABL)的墨尔本老虎队并随队征战澳洲联赛。

  曾繁日,1996年出生于黑龙江五常,身高2.06米,场上司职大前锋。上赛季在CBA短期交流球员摘牌大会上,宏远从青岛摘下曾繁日。赛季结束后,球队对于曾繁日的拼搏和敬业精神高度认可,俱乐部也与球员本人和青岛双星篮球俱乐部达成一致,相关手续也已完成。2016~2017赛季,在为宏远出战的9场比赛中,曾繁日场均上场6分钟,能为球队贡献2.2分和2.0篮板,命中率达到69.2%。

(责编:欧兴荣、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