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欧冠首轮 利物浦拖英超后腿

冯爱军
2017年09月15日08:32 | 来源:信息时报
小字号
原标题:欧冠首轮,利物浦拖英超后腿

  利物浦在欧冠赛场上的表现拖了英超球队的后腿,他们昨天在主场以2:2被塞维利亚逼平,成为欧冠首轮小组赛唯一不胜的英超球队。在同一天举行的欧冠小组赛上,热刺3:1战胜了德甲劲旅多特蒙德。

  “我们本可以拿到3分,我们创造出的机会更多,很遗憾没能拿到胜利。”利物浦队长亨德森赛后复盘时说道。利物浦在各项数据上碾压了塞维利亚,射门24:7,射正7:2,角球10:3。此前受困转会的头号球星库蒂尼奥也在下半场替补登场,但克洛普的球队却没有笑到最后。

  开场5分钟,利物浦中后卫洛夫伦解围踢空酿成大祸。此后,利物浦连进两球。不过,塞维利亚在比赛结束前由科雷亚追平了比分。

  算上本场比赛,利物浦本赛季5场比赛已经丢了10个球。后防线上,除了莫雷诺发挥正常之外,其余三人均出现了不该有的失误。尤其是马蒂普和洛夫伦,多次在防守端失位漏人。

(责编:欧兴荣、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