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欧冠首轮完胜希腊人 助皇马“脱困”的还是C罗

冯爱军
2017年09月15日08:32 | 来源:信息时报
小字号
原标题:助皇马“脱困”的,还是C罗

昨天凌晨欧冠首轮小组赛中,皇马主场3:0完胜希腊人竞技,终止各项赛事主场两连平。C罗复出并梅开二度,拉莫斯倒钩破门,皇马两大福将再次帮助球队走出“困境”——在没有C罗的3场联赛,皇马只取得1胜2平的战绩。

此役是伯纳乌球场承办的第202场欧冠赛事,超越201场的米兰圣西罗,成为欧冠史上办赛最多的球场。

皇马昨天的比赛优势明显,射门次数26:4占优,但进攻效率不高,只有6次射正。

个人表现方面,C罗还是最吸引眼球的球星。西甲联赛被禁赛,C罗将火力全放在欧冠赛场,小组赛首战就梅开二度。C罗连续6个赛季欧冠首战破门,一共打入11球。最近6场欧冠比赛,C罗有5场打入两球以上。

C罗昨天还创造了许多新的历史。他连续12个赛季的欧冠取得进球,取得进球的赛季数在历史上仅次于吉格斯、劳尔与梅西。在伯纳乌,C罗已打入49个欧冠进球,多于劳尔的46球;同时,这是C罗在欧冠赛场第30次打入2球以上,领先梅西的27次。另外,算上昨天的点球命中,C罗欧冠打入12个点球,排名历史第一。

皇马过去4个赛季3次夺取欧冠冠军,包括上赛季成为欧冠改制后头一支成功卫冕的球队,C罗表示欧冠三连冠将是皇马的重要目标。“欧冠赛季还很漫长,有许多比赛等着我们,首先要从小组赛出线,然后我们再看吧。不过很显然,我们总是希望能赢得欧冠冠军,这是一项皇马的赛事。”

(责编:欧兴荣、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