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

CBA两队将战亚洲篮球邀请赛

王洋
2017年09月14日08:31 | 来源:北京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CBA两队将战亚洲篮球邀请赛

  昨天,即将出战下周在澳门举行的“超级8”亚洲篮球邀请赛的两支CBA球队深圳队和浙江广厦队公布了各自的参赛球员名单。两队派出了包括李慕豪、顾全、胡金秋、李京龙等中国男篮国手在内的全部主力,旨在为新赛季CBA磨合阵容。

  深圳队方面,两名外援朗福德、兰佩以及顾全、李慕豪、于德豪等国内球员悉数参赛。广厦队的名单中不仅有福特森和博洛西斯两名外援,还有此前遭遇重伤的后卫赵大鹏以及林志杰、胡金秋和李京龙等主力。据了解,本次邀请赛是国际篮联官方认可的高水平亚洲俱乐部赛事,8支球队分为两组展开竞争,每组前两名晋级4强,然后通过交叉淘汰赛决出冠军归属。深圳队和广厦队分别处在A组和B组,同组的球队均来自日本、韩国和中国台湾。

(责编:王超、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