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

前瞻:施蒂利克执教亿利首秀 亚泰能否扭转客战颓势?

李孟辉 欧兴荣
2017年09月14日16:40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天津亿利VS长春亚泰

比赛时间:9月15日 周五晚间19:35

比赛看点:亿利只领先联赛垫底的延边队1分,积16分列积分榜倒数第2位,严峻形势下亿利少赛一场的所谓理论利好非常有限。已经11轮不胜的亿利急需一场久违的胜利,本轮是施蒂利克接管亿利教鞭后的首秀,换帅如换刀的效果能否体现在亿利身上,我们拭目以待。

长春亚泰上轮负于恒大后仍以28分稳居积分榜第10位,亚泰已经成功扮演“搅局者”的角色,让上游球队头疼难啃,下游球队羡慕嫉妒恨。但本赛季亚泰客场战绩3胜2平7负,近4次客战津门的战绩为1平3负,上赛季还遭遇0-4的大比分惨败。本次遭遇近况不佳刚刚换帅的亿利,亚泰肯定希望借机扭转作客天津的颓势。

两队近10次交锋,天津亿利3胜5平2负小胜长春亚泰。剩下的赛程,亿利还有5个主场,这5个主场将是亿利谋求保级的重要保障。

(责编:欧兴荣、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