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

8号还是24号?曝湖人12月退役科比球衣

赵蔚林
2017年09月13日08:50 | 来源:华商报
小字号
原标题:曝湖人12月退役科比球衣

  昨日(9月12日)消息,据美国方面爆料称,洛杉矶湖人计划在北京时间12月19日主场对阵勇士的比赛前举行队史巨星科比·布莱恩特的球衣退役仪式。但目前为止,湖人队并没有官方发布通知。

  之所以有这样的消息传出,或许在于湖人队在给季票球迷的一封信中做了些许“提醒”,湖人队在这封信中这些写道:“请在12月18日(北京时间12月19日)比赛到来前拿好您的季票,我们准备了特别节目。”此外,还有多名消息人士透露,当地时间12月18日的的确确和科比有关。科比退役球衣是早晚的事,但是究竟退8号还是24号?想必湖人球迷都更倾向于同时退役两个号码吧!

  科比作为NBA96一代中的佼佼者,在湖人队效力了整整二十个赛季,在这漫长的岁月中,他为湖人带来了五个总冠军,他也因此成为了湖人队史中最伟大的球星之一。目前,已经退役的科比正在中国开启商业活动,作为NBA最受欢迎的球星之一,尽管退役,但科比依然享受着球迷的爱戴。

(责编:欧兴荣、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